首页 > 专场宣讲 > 专场宣讲详情

新疆融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2-11-01 12:00宣讲地点: 钉钉直播【2022-11-01 12:00-13:00】

单位行业:房地产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规模:150-500人

公司简介:新疆融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08月14日,注册地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红光山路888号绿城广场,经营范围包括物业服务;商品房销售代理;房地产信息咨询;房地产中介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策划;房屋租赁;停车服务、酒店管理服务,销售:日用百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新疆融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新疆分公司 新疆融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至臻·致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整合优质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场景与服务,成为中国“美好城市共建者”。 总公司以地产为核心主业,布局六大业务板块:地产、服务、文旅、文化、会议会展和医疗康养。经过18年发展,融创已是中国房地产行业TOP4企业,中国最大的文旅产业运营商和物业持有者,和中国最大的会议会展物业持有者及运营商,具备全国领先的综合城市开发与产业整合运营能力。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融誉生—项目管理方向 工商管理类 5000 - 7000 10 新疆乌鲁木齐市 岗位介绍:负责住宅/非住宅物业项目对客服务、设施设备运维等工作。 培养方向:项目经理,物业项目第一责任人,未来的核心人才梯队 任职资格: 1、专业不限,物业管理、工商管理、工程造价管理、房屋建筑学、环境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统招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社团、学校组织干部,专业排名前20%,奖学金获得者或有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融创服务控股有限公司(01516.HK),是香港联交所上市企业,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多次荣获物业服务力百强企业TOP5,中国物业服务品质领先品牌企业TOP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TOP3,中国高端物业服务领先品牌TOP1 。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至善·致美”为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高品质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品质服务首选品牌”。公司聚焦核心城市中高端物业,践行高质量发展战略,布局物业管理及商业运营综合服务两大业务板块,逐步确立了行业领先地位。

     截至2022年6月30日,合约面积3.78亿方,覆盖164个城市,合约项目2076个,服务超百万客户。服务业态涵盖住宅、商写、城市服务、案场、医院、学校、产业园等,此外基于多年来物业管理数据及经验沉淀的优势,可为需求企业提供全方位顾问咨询服务。

 在住宅服务领域,融创服务在归心服务的基础上升级提出“归心全生活服务体系”(悦居、悦享、悦邻、悦身、悦心)。对内,实现以业主的高品质体验为目标,对服务提出更高标准及要求的业务流程升级;对外,全面升级物业基础服务、物业增值服务以及围绕社区活动和社群建设等展开的精神文化服务。此外,基于融创高净值客户的全方位服务需求,融创服务创新现有物业服务模式推出集极致化基础服务、个性化私享服务、高品位精神构建于一体的定制化高端服务。多年来,融创服务初心不忘,始终践行以人为本,以终为始的服务理念,坚持为客户持续提供超越期望的服务,用品质服务链接用户、社区与城市,向成为“中国品质服务首选品牌”的目标坚定迈进。

2022年,融创服务进一步携手中国儿童基金会推出“融佑未来公益项目”,践行社会责任,开展社区安全、环保教育,共建示范社区,探索物业参与社区文化建设的创

新模式,实现企业社会价值,助力基层社会治理。此外,为弘扬传统文化提升社区文化氛围,融创服务联合知名传统文化艺术家,推出“趣艺荟”等社群,以共建幸福和谐社区为己任不断强化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二、融誉生介绍

融誉生为融创服务集团校招生培养计划的总称,遴选对象为优秀应届毕业生。融誉生计划创始于2015年,以甄选和培养融创服务未来核心人才为目标。

通过融誉生计划,你将依照量身订制的个人成长计划,快速、全面、深入地了解物业服务行业与公司业务,在成长导师、师傅及辅导员的指导关注下,快速提升职场技能,成为引领行业变革的精英力量。

)融誉生简介

融,即团队

融为一体,其乐融融,每个人在团队里发挥所长、互学互补,让团队更强,让自己成长,实现集体价值与个人价值的交互提升。

誉,即成绩

今天,每个成员以进入融创服务这个大平台为荣,在这里,收获、成长;未来,融创服务将以每个“融誉生”取得的成就为荣。

生,即青春

初生牛犊不怕虎,每个“融誉生”怀着最初的梦想和勇气,成就自己的雄心,也成就团队的辉煌,正是“后生可畏”。

)融誉生三色

红色:梦想,希望,未来

黄色:温暖,乐观,正能量

蓝色:力,坚韧,独立

融誉生=融创服务品牌+不懈追求人生荣誉的精神

让集体荣誉感在每个加入团队的人心中生根发芽,绽放最绚丽的未来。

)你将获得

优秀的企业文化氛围:无总称谓的办公文化,让员工更加舒心的工作,让工作更加顺畅的进行。开放的办公环境,领导与员工同处一个办公区,不仅方便工作上的上传下达更增强同事之间的沟通。

全面的培训计划:业务助力融誉生稳健全面成长;辅导员、师傅、导师贴心带导,帮助每一位融誉生快速融入企业,提升专业技能,清晰未来发展方向;入职集训营、smart集训营、融洽会、挑战性任务,多元培养形式助力融誉生全方位发展。

不辜负你努力的薪酬回报:融誉生在入职之初便可获得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全面薪酬,入职一年后也将获得调薪以及晋升的机会,充分体现出企业对融誉生培养的重视。

招聘岗位:项目管理类

岗位介绍:负责住宅/非住宅物业项目对客服务、设施设备运维等工作。

培养方向:项目经理,物业项目第一责任人,未来的核心人才梯队

任职资格:

1、专业不限,物业管理、工商管理、工程造价管理、房屋建筑学、环境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统招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社团、学校组织干部,专业排名前20%,奖学金获得者或有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

融创服务新疆公司校招负责人:郑女士
        联系方式:18290812510(同微信)

投递渠道:zhengxy30@sunacwy.com.cn



薪资福利:


五险一金,交通补贴,用餐补贴,绩效奖金,定期体检,带薪年假,晋升平台,专业培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