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场宣讲 > 专场宣讲详情

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19-11-08 17:30宣讲地点: 新疆大学校本部11号教学楼120【2019-11-08 17:30-22:00】

单位行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单位性质:其他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公司简介:滴滴出行是涵盖出租车、[1]专车、[2]滴滴快车、[3]顺风车、[4]代驾及[5]大巴等多项业务在内的一站式出行平台,2015年9月9日由“滴滴打车”更名而来。 2019年8月19日,滴滴出行开始在广州上线“网约车开放平台”,接入了第三方服务商“如祺出行” 主要功能 滴滴专车2014年8月19日,滴滴专车在北京公测,主要面向中高端商务约租车群体。[1] 滴滴快车2015年5月7日,滴滴快车在杭州上线[2] ,是一种优惠出行服务。 滴滴顺风车2015年6月1日,滴滴顺风车上线,定位于共享出行服务,定价比滴滴快车低。[3] 2018年5月16日,滴滴公布顺风车阶段整改措施,顺风车用户标签和车主评价功能全部下线,车主每次接单前需进行人脸识别。在继续评估夜间顺风车合乘双方安全保障可行性的同时,顺风车暂停接受22点-6点期间出发的订单。接单在22点之前但预估服务时间超过22点的订单,在出发前会对合乘双方进行安全提示。[11] 2018年8月27日,滴滴出行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无限期下线顺风车业务。[12] 滴滴代驾2015年7月28日,滴滴代驾宣布上线,采用“起步价+公里数”的计费方式[4] ,同时为司机提供“结伴返程”功能。[4] 滴滴公交2016年6月1日,滴滴巴士战略升级,正式启用全新品牌“滴滴公交”,提供实时公交、包车、班车服务。[5] 滴滴租车2016年8月,滴滴租车业务在上海测试运营,采取全程线上化服务及免费上门送取车模式。[13] 滴滴优享2017年2月28日,滴滴出行发布了滴滴优享,并率先在南京试运营。滴滴优享介于快车、专车服务之间,为乘客提供舒适度与经济化相平衡的标准化出行方案。[14] 滴滴小巴滴滴小巴于2016年12月15日正式上线,该产品主要解决城市主干道之外的最后三公里出行需求,实现用户与公交站点及地铁站点的行程接驳,产品首期已在北京、成都部分区域开通[15] [16] 。 滴滴AI基础平台方面于2019年5月9日发布,滴滴将集中对外开放其在语音、图像、自然语言处理、场景感知、地图、出行安全等领域的技术和服务能力,相关技术服务已经成功赋能汽车、城市交通、物流、金融、IoT等领域。[17] 运营城市 根据《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申请从事网约车经营的,应具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其中,线上服务能力由企业注册地省级相关部门一次认定,全国有效。 滴滴出行平台以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名义在天津市完成了线上服务能力认定(不开展私人小客车合乘业务)。[18]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管培生 专业不限 7000 - 9000 20 乌鲁木齐 基本要求:2020年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在两年项目期内接受全国范围内异地调动,学习能力强,适应互联网快速变化的环境;认同滴滴的文化和价值观,具有优秀的团队写作能力。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

培养年限:2年,培养岗位:技术类、运营管理类、市场营销类、专业服务类、产品设计类等。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青橙计划-管培生:
这是滴滴网约车公司针对应届生开展的人才培养计划。参与此项目的同学将在2年内通过轮岗、培训、参与跨部门项目等方式,快速全面了解网约车公司整体业务情况,迅速成长为特定领域的专业人才或专业领域的一线管理者。
加入青橙计划,你将得到:
1. 轮岗:在培养计划中,你将参与不同地域、不同职能、不同部门的轮岗, 深入的核心业务轮岗让你全方位了解公司运营价值链,并通过轮岗实践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
2. 培训:在不同的培养阶段,我们配合提供“集中培训、日常线上培训、专业项目培训”等类型的培训指导,帮你快速完成从学生-职业人-专业骨干-管理者的蜕变。
3. 导师辅导:在整个培养计划中,每名应届生都会配备公司专业领域的专家或管理者作为导师,不仅会帮助你解答日常工作中的业务难题,同时也会以季度为单位,帮你制定专属发展方案,让你快速找到正确的职业发展方向。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在两年项目期内接受全国范围内的异地调动;
3. 正直、乐观、追求极致、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薪资福利:

五险一金,绩效工资,年薪约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