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场宣讲 > 专场宣讲详情

安东石油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19-10-23 17:30宣讲地点: 新疆大学南校区A区101【2019-10-23 10:00-20:00】

单位行业:采矿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公司简介:安东油田服务集团是一家香港主板上市的全球化油田技术服务公司,是多学科融合的、创新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业务遍布全球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现有来自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员工 6000 余名。安东致力于帮助油田客户实现资产价值最大化,提供油气开发全方位的产品及技术服务,主要业务包括:地质技术服务、油田技术服务、油田管理服务、检测技术服务、资产租赁服务、数字技术服务、人力资源服务、投资及新业务。 帮助别人成功是安东长期以来所遵循的企业使命。安东是平台化发展的模式,安东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放型的、多方共享的平台,对内与公司员工共同成长,合伙分享,对外与合作伙伴合作赋能,共赢发展 , 是人才实现价值的平台。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全球人才储备计划(GTB) 专业不限 5000 - 10000 50 不限 1、志存高远、艰苦奋斗、渴望成功,并希望在不同国度、不同文化中积累跨国工作经验; 正式岗位
最佳职业匹配计划(OCM) 专业不限 5000 - 10000 50 不限 1、服从公司安排,接受一线/艰苦地区工作;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

  1. 安东是谁?

    1999年,安东创立于中国。

    2007年,安东在香港主板上市。

           2015年,中国以外的国际业务收入超过50%

安东是定位于油气开发新兴市场的全球化公司、是提供油气田开发全系列产品和服务的技术公司,是以增产、降本、一体化为特色的创新型公司,是与油田客户和合作伙伴共赢发展的上市公司。

2.安东在哪?

安东在中国及全球20个国家开展业务,涵盖中东、中亚、非洲、美洲等区域,为国际众多知名油公司提供服务,公司的业务主要来源于海外市场。实行全球化和当地化相结合的人才战略,以满足全球不同地区的客户要求。

3.安东的目标是?

安东的核心动力是东方传统文化,作为商业领域的东方君子,秉承“仁、义、礼、智、信”的价值观,以“帮助别人成功,从点滴做起,让石油开采更简单、让人们生活更美好”为使命。

安东将借助东方传统文化的影响力,现代中国的优势,执行最高的质量标准,通过全球化发展、一体化服务、技术创新与开放合作,持续保持高速发展,安东必将成为全球领先的油田技术服务公司!


薪资福利:

1.薪酬结构:月标准工资+技术操作奖金+补贴+福利,根据岗位不同,月收入在5k-10k之间

2.福利:

(1)法定福利: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公司福利:意外伤害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体检、带薪休假、节日慰问、重要事件慰问、通讯补贴、全球紧急救援等;

(3)外派补充专享福利:境外倒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