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场宣讲 > 专场宣讲详情

新疆中海地产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2-11-03 12:00宣讲地点: 钉钉直播【2022-11-03 12:00-13:00】

单位行业:房地产业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规模:150-500人

公司简介:中海地产(以下简称“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在2022年最新公布的《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第9位。1979年创立于香港,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688.HK,简称“中国海外发展”),2007年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公司拥有43年房地产开发与不动产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港澳及内地90余个城市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2021年,公司总资产规模8699亿,净资产达人民币3436亿元;实现销售合约额3695亿元,净利润402亿元,盈利能力行业领先。 三大国际评级机构给予公司的信用评级分别是:穆迪Baa1、标准普尔BBB+、惠誉A-,信用评级保持行业领先;连续18年获中国蓝筹地产企业和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连续18年获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份股;2022年,中海地产品牌价值达1493亿元人民币,稳居房地产行业第一。 公司定位于成为卓越的国际化不动产开发运营集团,坚持做“四好”公司,即“好产品、好服务、好效益、好公民”;坚持“悦享空间,智慧物联,绿色科技,健康生活+”的产品设计理念;坚持“过程精品,楼楼精品”的开发理念;坚持“客户至上,行稳致远”的客户服务理念;创立并经营“海之子”“海之星”“海纳”三大人力资源品牌,选聘高校优才与社会精英,构建体系化的人才培养机制,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历经43年的发展,公司建立起“住宅开发”“城市运营”“创意设计及现代服务”三大产业群。 中海地产新疆公司隶属于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中西部区),2013年9月在乌鲁木齐成立,经历9年深耕发展,在乌鲁木齐已投资中海·雲鼎大观、中海·天悦府、中海·九号公馆、中海·会展九里、中海·万锦公馆、中海·学府里等多个精品项目,分布于乌鲁木齐市新市区、会展片区等各大核心主流地段。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置业顾问 专业不限 8000 - 15000 10 新疆乌鲁木齐 1、全面熟悉和了解公司楼盘的详细信息; 2、熟练掌握购房程序及有关业务操作流程; 3、按照公司统一规范(程序和标准)进行客户接待、讲解、带看、落座、逼定等; 4、掌握周边相同项目的优缺点,周边配套和交通路线等; 5、执行销售计划,完成客户追踪,定金催缴以及销售合同签定。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

中海地产二〇二三『海之星招募计划』新疆公司招聘简章


走进中海地产

中海地产(以下简称“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1979年创立于香港,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688.HK,简称“中国海外发展”),2007年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

公司拥有43年房地产开发与不动产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港澳及内地90余个城市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开发项目超过1700个,并构建了业态多元、产业多样的城市运营产业群,涵盖写字楼、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地铁上盖、城市更新、旅游度假、物流等产业。

-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

中海地产

在中国的房地产行业,无论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服务品质、人才培养,“中海地产”都堪称“原产地”

逾43年“精品”原创和“精英”原产经验

中国最早启动校园招聘战略的企业成员

中国颇负盛名的潜质人才吸纳、培养和发展通道:“海之子”系列计划

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成果金奖”

中国最早的雇主知识产权保护者

中国最早与高校联合培养和认证

“行业高潜质人才”的企业

行业内少有的坚持“内部培养晋升”

﹙BUILD FROM WITHIN﹚的企业

行业内最早推行的“体验计划”

......

“中海地产”对于校园雇主承诺的坚守、笃行和持续创新,在房地产行业、中国人力资源领域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无愧“中国最佳雇主”的荣誉。


走进新疆公司

入疆9载,新疆公司累计在乌投资额超130亿元。目前在新市区、水磨沟区、米东区等核心片区开发11个项目,涵盖城区改造、住宅、写字楼、商业等多种业态,客服满意度市场领先,市场占有率TOP4,产品质量市场标杆,近年来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市级各类奖项百余项。未来中海地产将继续保持对产品精益求精的追求,为共创首府美好人居不断努力。


走进“海之星”招募计划

『海之星』是中海地产校招子品牌,与『海之子』双擎驱动,差异化开展校园招聘,满足不同业务及岗位对应届生的需求。

『海之星计划』旨在为中海地产三大产业的发展提供不竭的人才资源,为广大应届生提供销售、商业配套、教育、养老等岗位。

『海之星计划』立足于本地化,优先从本地高校吸纳优秀人才,培养本地化的精英人才。立志于把“海之星”打造成为“行业新星”。


在人生的不同职业发展阶段,您都可以发现,43年来,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先者“中海地产”都承担着培养行业精英的社会责任,也正关注并期待与您共享激情。


【海之星招募岗位】

岗位需求:置业顾问岗

工作地点:乌鲁木齐市


【招聘要求】

2023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

热爱销售,有较强的沟通表能力和共情能力

有学生干部、销售、创业等经历优先


【应聘方式】网申通道

1.招聘官方网申门户﹙PC﹚端:http://zhaopin.coli688.com/

2.搜索并关注“中海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校招信息,一键投递简历


【招聘流程】

网上申请→专业测评→简历评估→展示评估→评估中心→HR面谈→终面→OFFER发放

薪资福利:

【公司福利】

六险二金、交通补贴、通讯补贴、住房补贴、健康体检、带薪休假、一日三餐、兴趣小组、联谊团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