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场宣讲 > 专场宣讲详情

克拉玛依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时间: 2023-10-20 16:00宣讲地点: 博达校区建筑工程学院综合楼203教室【2023-10-20 16:00-18:00】

单位行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公司简介:克拉玛依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是克拉玛依市唯一一家集输、蓄、产、转、验、销为一体的综合性水务企业,是市属国有全资企业。承担着油田及城市的工农业生产、居民生活和环境绿化等供水任务,同时还承担着向引水干渠沿线福海县、和丰县、兵团184团、乌尔禾地区的供水任务。 水务公司立足半个多世纪艰苦奋斗奠定的良好基础,充分把握企业发展阶段性特征,结合克拉玛依市的发展形势,坚持“高质量供水 供高质量水”的方针,履行保障服务职能,形成了“管理现代化、供水智能化、服务专业化”发展战略,确立了建设目标,今后一个时期,将实现由水务公司向水务集团的跨越发展,全面建成“保障有力、管理优秀、文化特色、队伍一流”水务企业。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一般管理岗及专业技术岗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自动化(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汉),土木水利,法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工程管理 4500 - 5500 20 克拉玛依市 能较好的从事与专业相关的各项工作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

一、企业概况

克拉玛依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是随着克拉玛依油田的诞生应运而生的水务企业,它伴随着油田的发展度过了六十余载春秋,企业文化底蕴深厚。现有水利工程、自来水生产销售、城市管网运行维护、水质化验、工程技术服务等产业的综合性水务企业,隶属克拉玛依市国有全资公司。目前公司下辖一个全资子公司、四个分公司以及两个水产业研究所。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般管理及专业技术岗位20人。

二、岗位要求

1.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

2.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踏实敬业、善于学习,具有较强责任心、大局观念、奉献精神,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正常履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一般管理及专业技术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4年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2)本科毕业生所学专业为电气自动化(2人)、给排水工程(2人)、水利工程(2人)、法学(1人)、信息自动化(1-2人),计算机科学(1-2人)、工程管理2人(1-2人),软件工程(2人)。研究生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3)按期毕业,且同时获得毕业生证书及学位证书,有相关专业技能证书者优先。取得双学位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三、报名方式: 2970885756@qq.com

四、联系人:魏先生 09906846355、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31130日。


薪资福利:

1、执行克拉玛依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薪酬标准;

2、从入职当月起,享受五险一金。

3、执行国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统一的休假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