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场宣讲 > 专场宣讲详情

恒升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0-04-16 16:00宣讲地点: 钉钉直播【2020-04-16 16:00-17:00】

单位行业:制造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规模:150-500人

公司简介:恒升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立足于医疗器械行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医院专业市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代理等业务于一体,围绕糖尿病患者提供监测、治疗及血糖管理闭环式解决方案的服务厂商。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血糖监测及糖尿病管理产品、医用耗材和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打造了杭州和珠海两大研发中心,并在乌鲁木齐、杭州及珠海建设了三大产品生产基地,形成了多区域联动的业务发展格局。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发展,公司的主要产品销售已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销售实习生 专业不限 1000 - 3000 3 乌鲁木齐/西北五省/全国 1.负责公司产品销售渠道的推广、产品调研、市场活动的执行。2.负责拜访、回访客户,建立并保持与现有及潜在客户的关系,及时解决客户所需,所属医院应收帐款的回笼,实现相应的销售额和利润。3.制定销售计划和客户拜访计划, 制定相关商务演示,商业计划和合同。4.发展、保持和更新销售材料和产品知识。5.协助公司做好产品的售后服务工作。 正式岗位
人力资源/行政实习生 专业不限,行政管理(汉),劳动与社会保障(汉),公共管理 1000 - 3000 1 乌鲁木齐 办公自动化,固定资产管理,资料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

单位名称

恒升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

新疆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银华街158号

联系部门

人力资源部

恒升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9月成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金环路银华街158号,占地面积30亩。全国拥有8个全资子公司,其中3个生产研发型公司,5个销售型公司,全国销售中心位于北京,全国生产研发中心位于杭州 。

  恒升医学同时拥有自主品牌“博士医生“系列产品。目前以血糖检测系统、动态血糖仪、胰岛素泵等部分医学设备及生物制剂为主。

  恒升医学专注于做最好的产品、最专业的医院服务商,目前与全国3000多家医院有着良好的合作,产品遍及全国。

毕 业 生 需 求 信 息

招聘岗位

人数

招聘要求(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待遇

财务管培生

2

财务类

乌鲁木齐市

3000-5000

销售管培生

3

药学类、临床医学类、生物医学类、营销类、工商类等(可调剂)

西北五省内

3000-8000

健齿厂管培生

3

口腔医学类、营销类

乌鲁木齐市

3000-6000

售后管培生

2

计算机、信息管理类

乌鲁木齐市

3000-6000

行政管培生

2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类

乌鲁木齐市

3000-5000

招聘二维码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识别二维码查阅

联系我们

1、公司办公地址:乌市水区南湖东路63号南珏大厦综合楼9楼

2、联系方式:张女士  0991-4646798  13999907850

3、简历投递:hs660@hsyxgood.com   hs940@hsyxgood.com。

薪资福利:五险一金、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培训机会、成长平台。恒升医学诚邀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