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场宣讲 > 专场宣讲详情

北京理想汽车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3-10-23 18:30宣讲地点: 红湖校区11#118【2023-10-23 18:30-19:30】

单位行业:制造业

单位性质:三资企业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公司简介:理想汽车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制造商,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豪华智能电动汽车,于2015年7月创立,总部位于北京,自有生产基地位于江苏常州,通过产品创新及技术研发,为家庭用户提供安全及便捷的产品及服务。 在中国,理想汽车是成功实现增程式电动汽车商业化的先锋,首款及目前唯一一款商业化的增程式电动汽车车型-理想ONE是一款六座中大型豪华电动SUV(运动型多用途汽车), 配备了增程系统及先进的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于2019年11月开始量产, 并于2021年5月25日推出2021款理想ONE。2022年2月1日,理想汽车公布2022年1月交付数据,2022年1月,理想汽车交付12,268辆理想ONE,同比2021年1月增长128.1%。截至2022年1月底理想ONE累计交付量已达136,356辆 根据港股招股书显示,理想汽车将于2022年推出X平台的首款产品——全尺寸豪华增程式电动SUV,并于2023年在X平台上推出另外两款SUV。未来还将推出两个高压纯电车型平台——Whale及Shark,并自2023年起,每年推出两款新的高压纯电车型 理想汽车正在研发400kW超快充技术,在2023年推出纯电动车型之前,搭建必要的超快充基础设施,满足用户在高速、一些密集区快速补能需求?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理想汽车2024校园招聘 专业不限 20000 - 40000 353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武汉、西安 https://www.lixiang.com/employ/campus.html?fromJob=1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

理想汽车2024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销售与服务管培生计划正式启动。

期待同有理想的你一起,挑战成长的极限!


【关于我们】

理想汽车是中国领先的新能源智能汽车制造商,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豪华智能电动汽车。创造移动的家,创造幸福的家是我们的品牌使命,我们致力于为家庭打造更安全、更舒适、更便捷的智能电动车。我们坚持自建智能制造基地,并自建供应链体系,保障核心零部件供应。

作为深受家庭用户青睐的豪华汽车品牌,20237月,理想汽车完成了第40万辆车的用户交付,同时月度交付量再次突破3万辆。得益于理想汽车强大的产品力、组织流程和经营能力的全面提升,今年上半年的交付量也已经超过2022全年总和。今年二季度,公司多项财务数据均创下历史记录,总收入达286.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8.1%。未来,我们仍将持续成长,不断创造新成就。

截至2023831日,理想汽车已在全国拥有346家零售中心,覆盖130个城市;79家交付中心,覆盖64个城市;324家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覆盖220个城市。

 

【关于管培生计划

“管培生计划是理想汽车销售与服务体系实现未来战略目标的重要人才培养项目。面向全球毕业生广纳贤才,旨在选拔具备自驱力与管理潜力的应届毕业生,培养成为兼具专业能力、管理能力以及经营能力的核心管理者。

在培养过程中,提供全方位的培养支持,包括:集中培训、导师带教、学习交流、在线学习、轮岗派遣、高管座谈。

管培生共分为三个方向,分别是:

  • 零售管培生
  • 交付管培生
  • 服务管培生


【其他校招岗位】

  • 整车研发
  • 算法与软件
  • 芯片研发
  • 产品
  • 供应链与智能制造
  • 销售与售后服务
  • 充电网络
  • 项目管理
  • 设计
  • 职能与综合管理

*招聘岗位详情及要求,可登录理想汽车招聘官网或理想汽车招聘微信公众号查看。


【校招对象】

毕业时间在20239-20248月的高校毕业生


【工作地点】

岗位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武汉、西安等80余城

*更多招聘岗位地点及详情,可登录理想汽车招聘官网或理想汽车招聘微信公众号查看

 

【校招流程】

网申(9月起)——简历筛选(9月起)——测评(9月下旬)——面试(9月下旬)——实习(9月下旬)——意向书(9月下旬)——正式offer10月起)

*实习环节及意向书环节安排以岗位通知为准


【加入我们】

我们身处于黄金行业赛道,拥有长期稳定发展前景

我们打造超越用户需求的标杆产品,为千万家庭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我们采用直营模式,向用户直接提供更透明、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

我们为新人制定全面的培养计划,一对一辅导加速成长,帮助你积累扎实的专业基本功

我们拥有多元化的团队成员,在这里你可以和更优秀的人并肩而行,无畏挑战

完成从0-1的构建,因为我们有清晰而坚定的战略选择;实现从1-10的突破,需要更多理念相同的伙伴一起前行。期待和你一起,持续成长,永不停歇!




简历投递:



扫描上方二维码,登陆理想汽车校园招聘官网投递简历(如申请管培生岗位,可直接搜索管培生);


人才社区:

扫描上方二维码加入理想汽车销售与服务校园招聘社群

 

外部推荐:

扫描上方二维码加入理想汽车外推官社群

薪资福利:https://www.lixiang.com/employ/campus.html?fromJo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