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场宣讲 > 专场宣讲详情

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0-05-21 16:00宣讲地点: 钉钉直播【2020-05-21 16:00-17:00】

单位行业:制造业

单位性质:三资企业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公司简介:海尔集团于1984年在中国⻘岛创⽴,是⼀家全球领先的美好⽣活解决⽅案服务商。我们始终以⽤⼾ 体验为中⼼,踏准时代的节拍,历经名牌战略、多元化战略、国际化战略、全球化品牌战略、⽹络化 战略和⽣态品牌战略等六个战略阶段,连续4年作为全球唯⼀物联⽹⽣态品牌蝉联BrandZ最具价值全 球品牌榜,连续17年⼊选世界品牌实验室“世界品牌500强”。 作为海尔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之⼀,全球第⼀家“A+D+H”三地上市企业,“海尔智家”(原⻘岛海 尔)先后收购重组⽇本三洋⽩电业务、通⽤电⽓家电业务(GEA)、新西兰家电品牌斐雪派克 (FPA)、意⼤利Candy,在全球构建了研发、制造、营销三位⼀体的竞争⼒,深⼊全球200多个国 家和地区,服务全球10亿+⽤⼾家庭,在全球设⽴了10+N创新⽣态体系、30个⼯业园、122个制造中 ⼼、108个营销中⼼和23万个销售⽹络,实现世界级品牌的布局与全球化运营。 “海尔智家”不仅是⼀个世界级品牌,还率先进⾏了物联⽹智慧家庭战略布局。位列《财富》世界 500强、《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秉承“以⼈单合⼀模式创物联⽹时代新增⻓引擎”的企业愿 景,海尔致⼒于携⼿全球⼀流⽣态合作⽅,持续建设⾼端品牌、场景品牌与⽣态品牌,构建⾐⻝住⾏ 康养医教等物联⽹⽣态圈,为全球⽤⼾定制个性化的智慧⽣活。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市场营销管理 专业不限 80000 - 100000 10 新疆区内 产品管理、渠道管理、资源管理、用户管理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

海尔集团新疆分中心2020未来合伙人招募

一、招聘岗位

家电产业平台——市场营销管理(新疆区内)

二、岗位职责

1、产品管理:进销存分析、产品订单预测及获取等工作。

2、渠道管理:管理已有的渠道,确保零售流程畅通;争取新的渠道资源,与渠道进行谈判、签约等工作。

3、资源管理:整合各方资源,形成资源库,能够及时为营销活动提供资源保障,并对资源进行规范化管理。

4、用户管理:挖掘产品、渠道、用户之间的契合点,针对用户需求做出及时的反馈,成为用户与产品间的纽带,而不是隔热层。

5、模式管理:搜集行业内相关信息,结合专业知识技能,紧跟行业发展动态,建立有竞争力的营销模型,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营销管理模式,是未来销售总监的储备人员。

三、任职要求

1、2020届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四级

2、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经济类/管理类/理工类优先

3、具有团队精神,抗压能力强,具备快速学习和适应能力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不良行为记录或诚信记录

5、能接受疆内各城市外派,面试地点乌鲁木齐

四、线上简历投递邮箱:wangyadong.xjxyj@haier.com

 

五、咨询方式  18295077825(微信同号)  洗衣机事业部 王康

薪资福利:

年薪+商务费>8万,缴纳五险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