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场宣讲 > 专场宣讲详情

新疆北新国际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时间: 2019-11-11 18:00宣讲地点: 新疆大学南校区A区102室【2019-11-11 12:00-20:00】

单位行业:建筑业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公司简介:新疆北新国际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新国际)是新疆北新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的致力于海外事业发展的国际化、综合性经营管理公司,公司以国际工程承包、国际贸易、境外农业为主要经营目标,注册地在新疆乌鲁木齐,总部驻北京朝阳区。公司经过前十余年的海外项目建设,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经营范围延伸至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塑钢门窗、钢结构制品、建筑材料的销售;物业管理,仓储服务;房屋、设备、建材的租赁;建筑连接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的开发及技术推广服务;农业开发与投资;国际贸易等众多领域。公司先后在安哥拉、委内瑞拉、尼日尔、尼日利亚、阿尔及利亚、乌干达、喀麦隆、科威特等7个国家共承揽工程项目70多个,工程合同总额200多亿元。公司在走向世界的进程中,逐步打造多元化、外向型、国际化的企业集团,目前已形成以安哥拉为中心的南部非洲区,以委内瑞拉为中心的拉美区,以阿尔及利亚为中心的北部非洲区,以尼日尔为中心的西非区,以科威特为中心的中东区等五大海外发展区域,公司现已成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走出去”的窗口企业。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党工团纪检人员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理论,政治学与行政学(汉),思想政治教育(汉),政治学 4000 - 8000 5 北京及外地 1、党员(含预备党员)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总部:新疆北新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疆北新建工集团)是新疆一家集科研、设计、道路、桥隧、铁路、水利、电力、工民建施工、房地产开发、商贸物流等多元经营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具有国家公路、铁路、水利、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对外工程施工承包和劳务外派合作资质。施工范围遍及全国15个省市,并在亚洲、非洲和南美洲13个国家承建30余项海外工程项目,下设十五个子公司(含一家上市公司)和三个分公司。注册资金10.18亿元,净资产10.59亿元,资产总额44亿元,年经济增长速度保持在20%以上。新疆北新建工集团连续六年跻身全球225家最大国际工程承包商之列,排名第163位,在全国名列第30位,公司社会信誉良好,经济实力雄厚。获得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AAA级企业信用等级;承建的工程先后荣获“鲁班奖”、“大禹奖”、“国家市政金杯奖”、“詹天佑大奖”等上百项国家、自治区荣誉奖项。 

    公司:新疆北新国际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新国际)是新疆北新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的致力于海外事业发展的国际化、综合性经营管理公司,公司以国际工程承包、国际贸易、境外农业为主要经营目标,注册地在新疆乌鲁木齐,总部驻北京朝阳区。公司经过前十余年的海外项目建设,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经营范围延伸至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塑钢门窗、钢结构制品、建筑材料的销售;物业管理,仓储服务;房屋、设备、建材的租赁;建筑连接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的开发及技术推广服务;农业开发与投资;国际贸易等众多领域。公司先后在安哥拉、委内瑞拉、尼日尔、尼日利亚、阿尔及利亚、乌干达、喀麦隆、科威特等7个国家共承揽工程项目70多个,工程合同总额200多亿元。公司在走向世界的进程中,逐步打造多元化、外向型、国际化的企业集团,目前已形成以安哥拉为中心的南部非洲区,以委内瑞拉为中心的拉美区,以阿尔及利亚为中心的北部非洲区,以尼日尔为中心的西非区,以科威特为中心的中东区等五大海外发展区域,公司现已成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走出去”的窗口企业。

企业文化

    新疆北新国际建设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突出新疆兵团企业特色,高度重视青年人才的培养,提供畅通的职业发展空间,系统的培训项目,多元化的薪酬福利体系,在工程建设的同时培养大批杰出才。

    企业哲学: 挑战自我  努力超越

    企业精神: 奉献  创新  融合  卓越 

    企业作风: 原则  诚信  责任 

 

  1.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需求数量

需求专业

相应要求

1

党工团、纪检专员

6

党建党史、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等专业

1、党员(含预备党员)

2、专业知识扎实,写作能力强

3、乐观积极,有责任心

2

人力资源专员

3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专业

1、学习能力强、有责任心

2、专业知识扎实

3、沟通力强、吃苦耐劳

4、工作细心、有耐心

5、接受长期外派工作

3

企划经营、预算员

10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

4

技术员

10

土木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5

行政专员

2

行政管理、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等专业

1、党员优先

2、较强的写作沟通能力

3、工作细心有责任心

6

财务人员、审计专员

4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专业

1、专业基础知识扎实

2、熟悉财会软件

3、工作细心认真,较强责任心

4、原则保密性强

7

语言类工作

10

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英语等专业

1、语音类专业能力扎实,有相关语言证书

2、热爱语言类工作

3、可以接受长期驻外工作

8

法务专员

2

法学类等专业

1、法学知识牢固、有上进心

2、热爱法学工作

3、工作认真负责

 

 

  1. 薪酬待遇

1、4000-8000元/月,后期根据地点和岗位灵活调整

2、公司统一缴纳“险一金”及其他补充险: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大病保险、住房公积金;同时增加商业保险,包括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

3、公司实行带薪休假制度:正式员工每年享受5-15天带薪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生育假、病假等

4、公司员工婚礼生育相应的礼金补贴

5、公司配有餐厅和宿舍,为员工提供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6、每年发放福利包括元旦、春节、中秋、国庆等节假日福利;特殊补贴包括采暖补贴、高温补贴话费补贴、电脑补贴、证书补贴等。

7、入职签订劳动合同,户口选择是否转至公司,档案及党组织关系需转至公司。

  1. 职业发展

干部选拔机制:年度公开选拔、竞聘上岗体系,依职业发展路径的内部轮岗和部门调岗培养机制,实施“群星人才工程”,加快后备梯队建设,实现人力资源结构优化配置。

职业发展通道:建立职业发展双通道模式,设计核心骨干职业发展晋升通道和培训开发项目,建立与专业技术发展通道、管理通道匹配的薪酬体系。

 

  1. 面试流程

1、招聘流程:投递简历-筛选简历—初试—复试—发送录用通知书—签订就业协议;

2、应聘人员可在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也可投递电子简历。投递电子简历时,请将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学校-专业-学历-姓名-意向岗位及就业地点;

3、凡接到通知参加现场面试的毕业生,请携带1份个人简历、相关证书原件及经所在学院盖章确认的成绩单一份,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1.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京顺东街6号院3号楼

联系人及电话:宋先生:18854017951

              李先生15011568736           

              管女士:18701368713  

座机:010-84306960-8606/8607/8608

简历投递邮箱:2488429451@qq.com /332127326@qq.com/215714487@qq.com

新疆北新国际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真诚期待您能与我们共同成长,共创辉煌明天!

薪资福利:

1、4000-8000元/月,后期根据地点和岗位灵活调整

2、公司统一缴纳“险一金”及其他补充险: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大病保险、住房公积金;同时增加商业保险,包括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

3、公司实行带薪休假制度:正式员工每年享受5-15天带薪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生育假、病假等

4、公司员工婚礼生育相应的礼金补贴

5、公司配有餐厅和宿舍,为员工提供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6、每年发放福利包括元旦、春节、中秋、国庆等节假日福利;特殊补贴包括采暖补贴、高温补贴话费补贴、电脑补贴、证书补贴等。

7、入职签订劳动合同,户口选择是否转至公司,档案及党组织关系需转至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