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场宣讲 > 专场宣讲详情

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1-11-15 17:00宣讲地点: 新疆大学博达校区信息学院学术报告厅【2021-11-15 11:00-22:00】

单位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公司简介:公司简介 作为“中国名酒”企业和川酒“六朵金花”之一,舍得酒业是白酒行业第三家全国质量奖获得者和第三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702),并以“生态酿酒”和“12万吨老酒”两大优势而为业内著称。与此同时,舍得酒业拥有“沱牌”、“舍得”两个驰名中外的白酒品牌,“沱牌”以累计销售超过50亿瓶成为一代人成长的记忆,“舍得”诠释了胸怀天下的中国智慧,双品牌价值合计超过千亿元。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营销管理储备岗 1000 - 3000 40 全国 执行终端网点开发 执行客情开发维护 陈列生动和销售转换 执行营销市场动作 正式岗位
营销支持类 1000 - 3000 10 全国 年度商业书管理 推进销售经营报告,市场价格宣贯 品宣活动评审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

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全国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作为“中国名酒”企业和川酒“六朵金花”之一,舍得酒业是白酒行业第三家全国质量奖获得者和第三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702),并以“生态酿酒”和“12万吨老酒”两大优势而为业内著称。与此同时,舍得酒业拥有“沱牌”、“舍得”两个驰名中外的白酒品牌,“沱牌”以累计销售超过50亿瓶成为一代人成长的记忆,“舍得”诠释了胸怀天下的中国智慧,双品牌价值合计超过千亿元。

公司网址:https://www.tuopaishede.cn

二、招聘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2022年应届毕业生;

2. 认同舍得酒业企业文化及价值观;

3. 具有基本的专业知识和持续学习的动力;

4. 诚信、敬业、正直、积极向上;

5. 自我驱动型及结果导向型。

三、招聘岗位

此次需求岗位分为四大类:职能类、研发设计类、营销类及生产技术类。其中职能类需求79人,涵盖财务、运营、品牌、法务、人力资源、行政、招采、IT、物流、酒店管理、景区管理等方向;研发设计类需求11人,包括酒体研发、平面设计、包装设计方向;营销类需求104人,包括推广、市场、营销方向;生产技术类需求135人,包括酿造、设备、基建、质检等方向。

岗位

优先专业

人力资源(含培训)

人力资源/企业管理

IT

计算机/软件工程/自动化相关

计划管理

经济类相关

企业文化/党群

管理/新闻/中文/设计相关

招标采购

供应链管理/工商管理/经济管理/轻工(硅酸盐、造纸)

文秘

文秘/档案管理

金融/财务

金融/证券/会计

品牌/媒体/推广

新媒体/广告传播/新闻/市场营销

食品研发

生物工程/发酵工程/食品工程

设备(综合)管理

设备/机电/环境管理

酒体设计

生物工程/食品工程

质控检测

食品/发酵/生物工程/食品检测相关

物业管理

园林工程/风景园林/安全/工程/化工

工程管理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

物流管理

物流管理

艺术设计

艺术设计

营销支持

市场营销/经济管理/工商管理

营销

市场发展/销售发展

酒店管理/演艺

酒店管理/表演相关

验收、陈酿、加工

食品/机械方向

技术管理/维修

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

电气/机械技术

电气工程/电气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技术

四、岗位说明

类别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职能类

(工作地:成都/遂宁)

1.根据部门领导需求,配合部门工作;

2.根据岗位需要参与条线业务工作。

1.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理解能力及数据分析能力;

2.较高的专业素养和文案撰写能力。

研发设计类
(工作地:成都/遂宁)

1.根据部门领导需求,配合部门工作;

2.参与产品研发、包装、设计工作。

1.硕士学历及博士学历优先考虑;

2.高成就动机及创新意识;

3.良好的学习能力及抗压能力。

营销类
(
工作地:

全国)

1.根据部门领导需求,配合部门工作;

2.收集商户信息,及时了解商户经营情况,根据部门职能推动相应工作。

1.对快速消费品行业有兴趣;

2.性格外向、善于沟通表达、抗压能力强者优先。

生产技术类

(工作地:遂宁)

1.根据部门领导需求,配合部门工作;

2.设备日常维护及维修等管理工作;

3.参与所在岗位的其他业务工作。

1.较强的专业能力及突发事件处理能力;

2.吃苦耐劳、积极乐观,具有较强责任感、目标感。


五、流程安排

(一)简历投递:9月初—12月中旬,通过校招官网进行简历投递;

(二)在线测评:简历投递成功后进行通用胜任力测评;

(三)素质面试(一轮面试):采用远程视频面试形式,具体安排将在面试前1-2天通知,面试结果在三个工作日内产生,通过者将在面试结果产生时收到二轮面试安排;

(四)专业面试(二轮面试):采用远程视频面试形式,具体安排将在面试前1-2天通知,面试结果在三个工作日内产生后收到录用通知书;

(五)OFFER:面试通过,发放录用通知书并签订三方协议。原则上需参与现场签约,面试结果将在签约前1-2天通知,如因客观原因无法参与则可通过远程视频形式参与。

六、培养策略与薪酬福利

(一)培养计划

校园招聘生总培养周期为3年,共四个培养阶段。第一阶段为培养期(1-6个月),进行通用及专业课程培训;第二阶段为轮岗期(6-12个月),进行跨部门轮岗;第三阶段为以岗代训期(12-24个月),进行实岗训练;第四阶段为锻炼深造期(24-36个月),表现优异者成为公司储备干部并接受相关辅导。

(二)晋升通道

分为销售线和职能线:

销售线:业务代表-客户主管(1-3年)-办事处经理(3-5年)-大区总经理(5-8年)-事业部总经理-营销总经理

职能线:职能专员-职能主管(1-3年)-职能经理(3-5年)-职能总监(3-5年)-中心/部门总经理-总裁助理/副总裁


七、网上申请

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查看校园招聘相关信息,完成网申。


网申链接:  https://shedejiuye2022.zhaopin.com


八、联系我们

如有其它疑问可发送邮件至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

电子邮箱:wangrr@tuopai.biz



薪资福利:

薪酬水平

年度综合收入(不含各项福利政策)范围如下:

博士:25万+/年

硕士:10-18万/年

本科:8-12万/年

福利政策

公司提供六险一金(五险一金+意外伤害险)、通讯补贴、节日福利酒、定期体检、带薪年假、福利假等福利,其他福利(入职周年纪念、节日慰问金、节日慰问礼品)不断更新中。

除常规福利外,公司为校招生提供地区补贴及优才补贴。地区补贴面向全体入职校招生,为期一年,补贴基数为2500(根据所在地区有所差异);优才补贴面向985、211院校、海外优秀院校硕士生、博士生及其他院校优秀人才,为期两年,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补贴3000元,博士研究生每人每月补贴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