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场宣讲 > 专场宣讲详情

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华为全资子公司)

宣讲时间: 2022-04-24 15:00宣讲地点: 单位线上平台,详见简章【2022-04-24 15:00-16:00】

单位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公司简介: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华为消费者业务已连续几年实现高速增长,全场景生态战略发展下,手机、PC、平板、可穿戴设备、移动宽带终端、家庭终端、消费者云等均实现健康、快速增长,智能手机份额稳居全球前三。2019上半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含荣耀)达1.18亿台,再次突破历史,同比增长24%;2018年华为品牌全球知名度89%,每10个消费者中有近9人知道华为品牌,收获越来越多消费者信赖和喜爱。 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为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以市场化的方式面向华为及其他大中型企业提供高端服务,同时为消费者业务提供相关服务。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新零售管培生 专业不限 8000 - 10000 10 新疆各地市 1、熟悉零售各模块的日常运作,掌握扎实的产品及业务知识,并能基于顾客和团队需求,给与专业的指导及建议 2、根据公司整体规划,参与门店的策略制定及日常运营管理工作,发现并解决业务中存在的问题,并能够通过数据分析优化各个环节; 3、参与门店销售目标和计划的制定,并支撑门店各维度销售指标结果达成; 4、营造积极的门店内部学习氛围及良好的沟通环境,维护公司标准,积极推动零售文化和业务落地,确保顾客满意。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在浩瀚的星河中,我们正在寻找同路人
新零售管培生空中宣讲会
2022年4月24日15:00
我们在这里等你👇🏻
https://live.shixiseng.com/preview/4010

薪资福利: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回报

基本工资+绩效+提成+及时激励+奖金+补助+福利保障(五险一金+商业险+法定年假)

*附:具体薪资构成和福利,根据岗位进行匹配,具体以面试签约沟通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