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场宣讲 > 专场宣讲详情

帆软软件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2-11-07 19:00宣讲地点: 钉钉直播【2022-11-07 19:00-20:00】

单位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公司简介:全球知名咨询公司麦肯锡最早提出:数据已经渗透到当今每一个行业和业务领域,成为重要的生产因素。人类正在从IT时代走向DT时代。目前,金融、制造等几乎所有行业的头部公司都在大规模的进行数字化转型,而帆软正在成为帮助中国乃至全球的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解放数据生产力的最佳选择。 十年前帆软从南京大学起步,进入数据分析领域,经过一届又一届南大、东大等985/211学校优秀毕业生的共同努力,今天的帆软已经成为国内数据分析产品领域远超竞争对手的领先者,且每年以70%左右的速度在高速增长,2019年公司总人数超过1100人。每个新时代都会诞生一批伟大的公司,今天的帆软极速成长,就是想抓住数据时代的机会,能够成为一家伟大的公司。?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售前工程师 专业不限 12000 - 16000 5 乌鲁木齐 1.项目全程跟进,配合销售全程跟踪,交流汇报、整合材料资源、方案、招投标工作,并且为销售的销售行为提供有效的建议。 2.公司产品的宣传推广、内部外部培训、资料软文以及活动安排支持等。 3.客户需求、产品问题收集以及反馈,并且提出有效的改进以及建议。 4.市场调研分析、项目分析、业务统计分析、竞品分析等。 5.整合销售行为所用到的资源,包含demo库、方案库、标准化招投标文档、参数文档等资料 正式岗位
销售工程师(To B) 专业不限 9000 - 13000 5 乌鲁木齐 1.基于公司已有的客户线索进行跟踪交流,向客户介绍产品和公司,发掘客户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2.挖掘潜在客户,做好产品推广,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3.了解和分析竞争对手情况,制订相关销售策略; 4.与客户进行商务沟通,完成销售过程 ,协调售前与技术支持资源,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 正式岗位
项目实施工程师 专业不限 10000 - 15000 5 乌鲁木齐 1.基于客户需求,使用软件产品及工具,帮助客户完成系统搭建和应用组成,在多种操作系统环境下完成上线,解决客户实际场景问题; 2.针对项目要求,参与项目生命周期全流程实施,包括:需求分析、方案规划、模块开发、软件部署、系统测试、上线试运行、项目运维等; 3.配合项目经理协调项目中各环节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完成与交付; 4.满足交付要求,完成项目验收需要文档的编制,持续迭代项目实施经验,归纳知识文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



-未来心中有数-

帆软软件2023秋季校园招聘简章-正式批

一、走进帆软

帆软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帆软”)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专业的大数据BI和分析平台提供商。帆软2018年入选福布斯中国非上市潜力企业榜50强,2018起连续五年入选“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1、关于行业

全球知名咨询公司麦肯锡最早提出:数据已经渗透到当今每一个行业和业务领域,成为重要的生产因素。人类正在从IT时代走向DT时代。目前,金融、制造等几乎所有行业的头部公司都在大规模的进行数字化转型,而帆软正在成为帮助中国乃至全球的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解放数据生产力的最佳选择。

2、关于公司

帆软从南京大学起步,经过多届南大、东大等985/211优秀毕业生的共同努力,今天的帆软已经成为国内数据分析领域远超竞品的领先者,2022年公司总人数超过1800人

帆软总部位于无锡,设有南京和成都研发运营中心,并下设苏皖区、京津区、上海区、浙闽区、华南区、西南区、西北区、华中区、华北区、东北区等10个国内分支机构,39个线下城市服务网点,省份覆盖率100%。


二、为什么选择帆软

和一群底层逻辑相似的人一起做事,既幸福,也高效。

机会 行业领域,机会迸发

To B领域,是互联网的下一个赛道,帆软在中国商业智能领域已连续数年市场占有率第一(数据来源:IDC 中国)。除了不断打磨成熟产品FineReport、FineBI保持其行业龙头地位,新产品简道云也已成为零低代码头部厂商;于此同时,帆软坚持实验室新技术预研,目前正在孵化中的数知鸟、九数云、FineDataLink等一系列新产品,等待与你共创下一个“行业领军”。

成长 坚持校招,赋能成长

帆软80%的同学都是通过校招的方式加入,公司坚持充分放权,给予同学充分试错、独当一面的机会,让大家在实践的碰撞中快速成长。公司内部转岗、内部竞聘信息公开透明,所有机会留给内部同学,不招空降兵。

氛围 简单融洽,扁平自主

“简单直接、做事敏捷、快速响应”是帆软同学的标签。成长于南京大学,创始人的“程序员文化”奠定了帆软简单融洽的氛围基础,并坚持校招以维系帆软类似于大学校园般的简单扁平氛围。在帆软,核心层没有任何裙带关系在公司,我们坚持扁平自主的管理模式,拒绝一切特权。

分配 永不上市,利润共享

帆软坚持自主经营,不融资,不上市,并保持极强的盈利能力。创始团队主动限制自身收入上限,将公司挣得的钱最大程度地分给内部优秀同学,所以同学从网络上看到帆软年终有同学拿到4个月,6个月,12个月乃至更多收入都是真的。不想被投资人逼着追求短期暴利,静心打磨产品,将利润最大程度留给创造者,才是帆软的初心。

 


三、招聘信息

1、招聘对象:2023届毕业生,专业不限,理工科优先

2、招聘岗位:具体岗位描述和要求,请点击https://join.fanruan.com/campus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薪资待遇

产品线

产品经理

南京/无锡/杭州/成都

16-20.5k/月 SP面议

产品运营

南京/无锡/杭州

14-18k/月 SP面议

交互设计师

南京/无锡

13-17k/月 SP面议

视觉设计师

无锡

11-15k/月

前端开发工程师

南京/无锡/成都

16-21k/ SP面议

后台开发工程师

南京/无锡/成都

17-21k/月 SP面议

全栈开发工程师

南京/无锡

16-21k/月

网站开发工程师

南京/无锡

14-18k/月

测试开发工程师

南京/无锡

12.5-19.5k/月SP面议

测试工程师

南京/无锡

10.5-15.5k/月

技术支持工程师

南京/无锡

10-12k/月

客户成功工程师

南京/无锡

11-15.5k/月

营销线

 

 

 

 

市场运营

南京/无锡

11.5-15.5k/月

行业咨询顾问/

解决方案顾问

南京/无锡

14-18k/月SP面议

销售大类

全国任选

9-13k/月+提成详见官网

售前大类

全国任选

10-15.5k/+租房报销,

详见官网

项目大类

全国任选

10-14.5k/+租房报销,

详见官网

国际及港澳台

业务线

英文区业务组

(产品运营、技术支持、市场运营、销售、项目)

 

无锡/上海/境外

12-18k/月,详见官网

日文区业务组

(市场运营、售前工程师)

无锡/上海/境外

12-16k/月,详见官网

韩文区业务组

(售前工程师)

 

无锡/上海/境外

12-16k/月,详见官网

3、笔试说明:大部分岗位需要笔试,会在简历筛选通过3天内进行笔试安排,请同学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4、应聘流程:网申-笔试-面试-性格测试-offer-签约-实习。

 

四、简历投递

1、访问帆软校园招聘官网:https://join.fanruan.com/campus

2、官方微信:关注“帆软招聘”,底部菜单栏-招聘专区-校园招聘。


五、应聘说明

Q:简历投递后,请问要如何查询面试结果?

A:关注“帆软招聘”公众号,点击“招聘专区”—“网申查询”,输入姓名及手机号码,即可查询到。

Q:为什么安排笔试/通知面试的岗位和所投递的不一致?

A:HR会根据你的简历状况发起笔试/面试邀请,HR的判断基于多年的招聘经验,也许更能找到你适合的工作,发现新的自己;如果觉得调剂不能接受,也可以直接拒绝。

Q:投递简历后多久会有面试通知?

A:在简历筛选通过后,将依据同学投递时间尽快发出面试邀约,请耐心等待。所有的简历投递我们都会给予反馈,在同学未收到拒信之前,招聘流程都未结束。

Q: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线下宣讲行程如何安排?

A:具体行程安排敬请关注“帆软招聘”微信公众号或官网,我们将于9月进行实时更新。

如有其他疑问(如进度为“笔试中”却未收到笔试邮件、错过笔试等),请联系hr@fanruan.com,我们会尽快予以回复。



薪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