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场宣讲 > 专场宣讲详情

中国水电基础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3-09-25 11:00宣讲地点: 博达校区建筑工程学院206【2023-09-25 11:00-13:00】

单位行业:建筑业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公司简介:中国水电基础局有限公司,始建于1959年,是世界500强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以建筑业施工为主,集勘察、设计、咨询、科研、投资与运营、装备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大型建筑企业,基础处理施工领域的领军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百强企业,注册资本13亿元。 地基与基础处理业务作为核心主业,在国内领域始终处于领先水平。公司完成了多项国家级技术攻关课题,掌握了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施工技术和工艺,创造了多项世界纪录,主编行业标准20部,地方标准4部,团体标准7部。建筑业资质13项,其中: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河湖整治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水利行业(水库枢纽、引调水、河道整治)专业甲级设计资质。国家科技进步奖15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80项;天津市科技成果登记167项;专利授权396项,其中发明专利98项。2023年我们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成为全国200家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之一。 每年国内外在建项目超过300余项,其中多项工程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詹天佑奖、大禹奖。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电力建设优秀施工企业、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全国电力建设企业信用等级AAA级企业、建设银行信用等级AAA级企业、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新时代企业文化建设标杆单位,连续30年被评为天津市文明单位。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工程技术岗 土木工程,土木工程,土木水利,土木工程 7000 - 12000 10 国内国外均可 工程技术岗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

中国水电基础局有限公司2024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我们以青春之名,诚邀优秀青年学子,筑梦“水电”,圆梦“基础”!

【我们是谁】

中国水电基础局有限公司,始建于1959年,是世界500强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以建筑业施工为主,集勘察、设计、咨询、科研、投资与运营、装备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大型建筑企业,基础处理施工领域的领军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百强企业,注册资本13亿元。

【我们在哪】

总部驻地天津市武清区,素有“京津走廊”和“京津明珠”之称。

【我们的足迹】

目前,国内工程项目180余个,分布在新疆、河北、四川、西藏、内蒙、海南、安徽、重庆等28个省、市、自治区,国外工程项目50余个,分布在马来西亚、沙特、老挝、柬埔寨、泰国、新加坡等12个国家。

【我们有五大业务板块,竞相发展】

能源水利、基础设施、水资源与环境治理、投融资、相关多元业务。

【核心主业,我们是“权威”】

地基与基础处理业务作为核心主业,在国内领域始终处于领先水平。公司完成了多项国家级技术攻关课题,掌握了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施工技术和工艺,创造了多项世界纪录,主编行业标准20部,地方标准4部,团体标准7部。

【行业资质,我们有“实力”】

    建筑业资质13项,其中: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河湖整治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水利行业(水库枢纽、引调水、河道整治)专业甲级设计资质。

【科技创新,我们是“先锋”】

国家科技进步奖15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80项;天津市科技成果登记167项;专利授权396项,其中发明专利98项。

“密云水库槽孔型防渗墙施工技术与工艺”获国家创造发明特等奖。

“混凝土防渗墙技术”和“化学灌浆材料及工艺”荣获全国科学大会奖。

“长江三峡二期上游围堰防渗墙施工技术研究与工程实践”、“超深与复杂地质条件混凝土防渗墙关键技术”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2023年我们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成为全国200家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之一。

【小金人拿到手软,我们很“有料”】

每年国内外在建项目超过300余项,其中多项工程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詹天佑奖、大禹奖。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电力建设优秀施工企业、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全国电力建设企业信用等级AAA级企业、建设银行信用等级AAA级企业、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新时代企业文化建设标杆单位,连续30年被评为天津市文明单位。

【我们在寻找这样的你】

1.全国普通高等院校2024届应届高校毕业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学习成绩无不合格;

4.能够熟练使用所学专业软件和常用办公软件;

5.同等条件下,党员、学生干部或取得国家英语四六级优先录用。

【我们需求的专业】

类别

专业类别

具体专业(不仅限以下专业,我们相关专业也招聘)

 

 

 

 

 

 





水利类

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务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水利科学与工程

土木类

市政工程/岩土工程/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水利与交通工程

建筑类

建筑学

地质类

地质工程/勘察技术与工程/地下水科学与工程/资源勘查工程

农业工程类

农业水利工程

自然保护与环境生态类

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

测绘类

测绘工程

安全/环境科学与工程类

安全工程/应急技术与管理/环境工程/环境生态工程

能源类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

管理学类

工程造价

材料类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电气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金融学类

金融学/经济与金融/投资学

经济学类

经济统计学/经济学

工商管理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人力资源管理

公共管理类

劳动与社会保障

物流管理与工程类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

法学类

法学

中国语言文化类

汉语言文学/秘书学

新闻传播学类

新闻传播学/新闻学


【如何加入我们】

1.现场应聘:通过专场宣讲会/双选会/其他大型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签订就业协议。(注意:通常半天或者一天内就会完成招聘并签约)

具体现场招聘行程请关注水电基础局官网(www.chinafec.com)和高校就业信息网。

tip:如果你想在招聘现场抢占先机,可提前联系各片区招聘负责人。

我们要去的城市(可能会增加)

招聘负责人及联系电话

西安、兰州、西宁、乌鲁木齐、呼和浩特

张老师13920757729

郑州、武汉、宜昌

杨老师13920569430  

温老师13820017642

沈阳、长春、哈尔滨

董老师13702008661

天津、北京、石家庄、邯郸、济南

合肥、南京、长沙、南昌

李老师15936262018

张老师13982286368

成都、重庆、昆明

王老师15196615577

2.网申应聘:邮箱发送应聘材料(邮件主题“毕业年份+学校+专业+姓名”发送至sdjc-zhaopin@powerchina.cn)→筛选简历(千万别着急,“待定期”可能会有点长)→视频面试→签订就业协议

3.内推应聘。加入水电基础局“云班级”微信群,获得内推资格,让HR优先看到你的简历。仅限往届学长学姐、当年已签约同学或各片区招聘人员邀请方可入群。

投递简历材料:个人简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及其他各类获奖证书、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附赠:快速拿到offer秘籍,以下4点缺一不可】

1.求职前与父母就工作相关事宜做好沟通;

    2.提前熟悉并适应校园招聘节奏(有可能很快);

3.参加线下校园招聘,直奔宣讲会/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

4.应聘携带纸质《就业协议书》或确保可以直接网签就业协议。

【我们的官方联系方式,谨防虚假招聘】

联系人:李老师 15936262018  张老师13982286368

座机电话:022-29362172

公司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86号

公司微信公众号:shuidianjichuju(中国基础)

 

少年应有鸿鹄志当骑骏马踏平川

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山河远阔,职等你来。

薪资福利:

【我们能为你提供】

1.工资补贴: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各类津补贴+专项奖励(安全、进度、市场营销等);

2.社会保险:七险二金(五险+补充医疗+大额医疗+公积金+企业年金);

3.解决户口:可落户天津,同时择优招募期望在成都、重庆、深圳、广州、武汉、南京、乌鲁木齐、拉萨等任一区域长期工作及发展的应届毕业生,并按本人意愿办理以上城市落户;

4.持证奖励:一次性奖励8千元-15万元+月度津贴;

5.休息休假:带薪年休假、探亲假、护理假、育儿假等14类假期;

6.其他福利:提供食宿,享受餐补、交通、电脑、通讯、防暑降温、取暖、健康体检、定制工装等。

7.晋升通道:行政+非行政全序列;

8.人才培养:导师带徒+研修学院+青年工程技术+N类培训。

9.“双一流”本科和普通高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入职即享科级待遇+晋升任职年限放宽+专项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