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场宣讲 > 专场宣讲详情

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19-11-13 15:30宣讲地点: 新疆大学南校区A区101【2019-11-13 10:00-20:00】

单位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公司简介: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uniview),是全球AIoT产品、解决方案与全栈式能力提供商,以“ABCI”(AI人工智能、BigData大数据、Cloud云计算、IoT物联网)技术为核心的引领者。宇视2011年成立,2018年进入全球前4位,研发技术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约50%,在中国的北京、杭州、深圳、西安、济南、天津、武汉设有研发机构,在桐乡建有全球智能制造基地。 截至2022年底,宇视专利申请总数3500余件,发明专利占比超80%,涵盖了光机电、图像处理、机器视觉、大数据、云存储等各个维度。我们每年将10%左右的营收投入研发,为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宇视推出AIoT大型操作系统IMOS,交付的产品方案覆盖全球200余个国家和地区,3000余个城市。截至2022年底,宇视参与建设平安工程960余个,智能交通项目530余个,智慧城市540余个,平安高校700余所(85%双一流高校,90%教育部直属高校),44个城市的190余条地铁线路,90余个机场,大型企业500余家,三甲医院300余家,高速公路380余条,460余个地标性商业综合体建筑。 明天的世界,正在今天被工程师改变,宇视为《流浪地球2》提供设备与技术支持,交付了423件产品。在几乎中国所有重大峰会(APEC、G20、上合、金砖)、历史时刻(人大、两会)、国际体育赛事(北京冬奥会、杭州亚运会)的场景都有宇视的守护。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产品经理 专业不限 7000 - 8000 7 乌鲁木齐 正式岗位
服务工程师 专业不限 7000 - 8000 6 乌鲁木齐 正式岗位
软件工程师 专业不限 8000 - 10000 5 乌鲁木齐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

简历投递规定时间内网申,宇视招聘官网宇视招聘微信端线上投递,可自主查询进展。

公司宣讲:官网与招聘微信实时更新宣讲行程,参与现场交流,更有机会获得面试直通卡。

在线笔试:简历初筛后研发与技服统一进行在线笔试,具体安排将提前以邮件+短信通知。

综合面试:笔试通过者将参加面试,具体安排将提前用邮件+短信通知。

审批录用:面试通过者进入录用审批环节,公司审批通过后,正式发放录用通知书。

体检签约按指定要求完成基本项目体检,参加签约座谈,提交体检报告与就业协议。

入职报到:结合毕业时间,根据公司报到安排,按时报到。

薪资福利:

1.薪资

薪资水平在行业中具有竞争力,同时根据公司规划研究制定员工长期激励政策,在公司快速发展的同时能让全体员工受益。

2.社会保险与住房公积金

根据国家规定,公司为员工办理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3.免息购房借款

公司为员工提供免息购房借款,帮助员工实现安居乐业,提升生活层面的幸福指数。

4.商业保险

公司将额外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重大疾病与疾病身故保险、海外商旅无忧保险等。

5.各类假期

遵照国家法律法规,员工享受法定节假日和休息日休假,正常享有病假、事假、婚假、计划生育假、丧假等,并根据在公司的连续服务年限享受相应年休假。

6.年度体检

公司每年为员工在当地医院安排全面正规的健康体检,细心呵护员工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