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场宣讲 > 专场宣讲详情

尤尼泰(新疆)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2-11-15 19:00宣讲地点: 钉钉直播【2022-11-15 18:00-19:00】

单位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规模:50-150人

公司简介:尤尼泰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是经国家税务总局批准,于2009年设立,是中国税务师行业首家获得最高等级AAAAA级荣誉的税务师事务所。公司在全国主要省市均设有服务机构,内部设专家技术委员会、业务部、市场部、标准部、网络信息部、客户服务部、财务部、行政人事等部门,从业人员1300余人,其中税务师500余人。 尤尼泰本着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客户共享、技术共享的原则,致力于建立统一执业标准、统一质量控制、统一信息技术平台、统一服务模式,为金融、房地产、资产管理、科技、医药、石油化工、进出口等三十多个行业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专业、更系统、更优质的专业涉税服务。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税务审计助理 会计,专业不限 4000 - 6000 5 乌鲁木齐新市区鲤鱼山南路路达国际 协助执业总监完成税务审计、咨询、代理等服务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

尤尼泰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尤尼泰)是中国税务师行业内首家荣获5A级资质的税务师事务所,尤尼泰(新疆)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是尤尼泰的子公司,目前是疆内综合实力靠前的税务师事务所,公司分别在伊犁、昌吉、巴州、吐鲁番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

尤尼泰(新疆)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目前面向应届生招聘税务审计助理岗位(接受实习),专业要求会计学、税收学、财务管理、审计、经济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岗位职责是协助业务团队为客户提供税务咨询、审计、税务代理、税收策划等专业服务,要求有一定的会计或税法基础知识,同时学习能力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可接受疆内短期出差。有初级会计证书或其他相关证书的优先考虑。

简历投递:

电话联系:张女士17690909825(微信同) 办公室:0991-4681453

邮箱投递:17690909825@163.com

公司地址:新市区鲤鱼山南路1080号鲁达国际2栋15层

薪资福利:

1、年薪5-10万元,每年多次晋升机会,完善的晋升机制,多劳多得;

2、晋升渠道:税务审计助理→项目主审→执业总监→合伙人

3、自我成长:每周公司内部业务培训、业务讨论会助你不断提升自我的能力;

4、大牛领导+可爱又有趣的同事+五险一金+研究生学历奖励+各类补贴+年终奖励+定期团建+体检+节日福利+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