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场宣讲 > 专场宣讲详情

江苏金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0-03-06 15:30宣讲地点: 钉钉直播【2020-03-06 15:00-16:00】

单位行业:制造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公司简介:金昇集团创建于2000年,总部位于江苏常州,是一家以高端智能制造为主,致力于循环、绿色经济的全球化产业集团。 目前在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拥有14,000余名员工(其中6000余名海外员工)、100余家工厂及公司。 旗下拥有德国埃马克机床(总部在德国斯图加特)、德国科普费尔齿轮(总部在德国富特万根),卓郎智能(A股上市公司,运营总部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赫伯陶瓷(运营总部在瑞士苏黎世)及利泰醒狮(注册地乌鲁木齐,上市准备中)这些国内外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企业。 埃马克高端专用数控机床、卓郎智能纺机及利泰绿色针织纱线在同行业处于优势竞争地位,集团产品销往132个国家和地区。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各岗位 专业不限 5000 - 7000 30 奎屯、库尔勒 见招聘简章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

启梦金昇 航向未来

江苏金昇集团2020“启航”校园招聘

                                            

简历投递:js420@jinshengroup.com

简历命名格式:应聘岗位+期望工作地+学校+姓名+专业

 

你,是在旧格局的破碎边缘踌躇徘徊,还是站在改变者的舞台重塑未来?
如果你是一个梦想家,加入我们,一起用心改变,共同谱写历史新篇章!

成立于2000年的江苏金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金昇集团)是一家扎根于江苏省常州市金坛经济开发区的跨国企业集团。怀揣着在华罗庚先生的故乡金坛诞生一家像GE和三星这样的世界名企的梦想,金昇集团经过十五年的探索与奋斗,尤其是近年来在国家“走出去”的战略支持下,全资收购了拥有160年悠久历史的瑞士卓郎纺机集团,并与德国机床航母埃马克集团合资抢占亚太制胜先机,逐

薪资福利:

薪资与福利:

硕士工资:7000-7500元每月,13薪

本科工资:5000-5500元每月,13薪

安家费:疆内6000元,疆外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