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场宣讲 > 专场宣讲详情

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19-09-24 17:30宣讲地点: 新疆大学校本部众创空间一楼【2019-09-24 10:00-22:00】

单位行业:

单位性质:

单位规模:

公司简介: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产品经理 专业不限 9500 - 12000 20 乌鲁木齐 产品经理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

新华三,新起点!

——新华三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火热开启

一.      新华三集团简介

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简称“新华三”)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拥有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全方位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整体能力,提供云计算、大数据、数字化联接、信息安全、新安防、物联网、边缘计算、人工智能、5G等在内的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端到端的技术服务。同时,新华三也是HPE®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

在数字经济新时代,新华三集团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引擎,践行“智能+”。目前研发人员占比超过50%,专利申请总量超过10,000件,其中90%以上是发明专利。

新华三集团深耕行业三十余年,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场景化解决方案,支持运营商、政府、金融、电力、能源、医疗、教育、交通、互联网、制造等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实践,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近百个国家和地区。

“融绘数字未来,共享美好生活”是新华三集团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屹立于数字经济时代的企业愿景。面向未来,新华三将以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为目标,与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一道,共同创造人人悦享的美好生活。

新华三诚挚邀您加入2020届秋季校园招聘!

新华三,新起点!Come on!

二.      校招职位

本次校园招聘主要面向:通信、计算机、电子、软件、自动化、机电、数学、物理等理工类相关专业,2020年7月底前毕业的本科、研究生、博士。

Ø  招聘岗位:  营销类: 产品经理

Ø  岗位描述:

【工作地点】新疆

【工作职责】负责公司售前技术支持,促进产品解决方案、品牌、渠道的建立和推广,确保营销项目的成功进行。

【任职要求】

(1)    当地生源及愿意定居在招聘地的人员;

(2)    不限专业,网络、通信、计算机、电子、软件、自动化、机电、数学、物理等理工科

(3)    具备良好的宣讲、资料撰写能力,压力承受力较强,合作性强;具备良好的沟通理解和人际交往能力;

(4)    有竞赛类、项目类、创业类、学生会、销售类等经验更能领先一步。

三.      招聘流程

宣讲会—投递简历—面试—签约—总部培训—到岗

福利待遇:高温补贴+生日福利+中秋春节福利+结婚生子补贴+话费补贴+交通补贴

六险一金:五险+补充商业险(包子女、父母)+住房公积金

薪资水平:14薪+浮动奖金+项目奖金+产品激励+伙食补贴

薪资待遇优厚,学长学姐强烈推荐!欢迎同学们来参加新华三宣讲会,对于大家关心的薪酬待遇细节问题将给予更详尽的答复,并明确到个人OFFER中。

培训规划:全薪岗前培训(杭州)包食宿+导师制

杭州政府人才补贴:本科一万、硕士三万、博士五万(缴纳社保即可申请)

宣讲会时间:2019年9月24日 17:30

宣讲会地点:新疆大学众创空间一楼(宣讲会现场会有精美礼品相赠)

简历要求:以“学校-专业-姓名-手机号”命名简历,输出PDF格式

简历投递邮箱:wujing@h3c.com

联系电话:17799211225

公司总部地址:杭州市滨江区  网址:www.h3c.com

新疆代表处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北京南路506号美克大厦1106

薪资福利:

福利待遇:高温补贴+生日福利+中秋春节福利+结婚生子补贴+话费补贴+交通补贴

六险一金:五险+补充商业险(包子女、父母)+住房公积金

薪资水平:14薪+浮动奖金+项目奖金+产品激励+伙食补贴

培训规划:全薪岗前培训(杭州)包食宿+导师制

杭州政府人才补贴:本科一万、硕士三万、博士五万(缴纳社保即可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