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会详情

湖北三江航天江北机械工程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湖北三江航天江北机械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江北公司”)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四研究院,是中央在鄂核心航天军工企业,主要从事航天型号产品及特种压力容器产品、高端机电成套装备、先进激光应用设备等民用产品的研发生产。50年的砥砺前行,成就了江北公司在中国航天型号研制生产领域的领先地位,成为了集科研、生产、开发、经营于一体的航天高科技企业。 公司资产总额13余亿元,现有职工1200余人。拥有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湖北省先进激光制造技术院士专家工作站、湖北省商业航天先进复合材料工程实验室、湖北省金属线材加工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公司技术研发实力雄厚,在精密机械加工、特种复合材料、无损检测技术、特种压力容器研制等领域具有核心技术优势,参与实施的多个重大航天型号项目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拥有核心专利技术200余项。

总需求人数:16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学历要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招用条件 岗位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