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型招聘会 > 招聘会详情

新疆大学2020年应届生秋季空中双选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23039)

报名时间: 2020-11-23 至 2020-12-15

招聘会举办时间: 2020年11月23日 00:00 - 00:00

招聘会地点:

主办方:新疆大学

协办方:北极星电力招聘

展位图片:

招聘说明:

尊敬的用人单位与亲爱的同学

你好!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新疆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满足各用人单位对人才招聘的需求,帮助应届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为及时给应届生提供优质的招聘信息,搭建高效便捷的在线就业服务平台,北极星招聘携手新疆大学举办”2020年应届生秋季空中双选会“,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积极参加,踊跃报名。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

举办时间:2020年1123日至12月15日

主办单位:新疆大学
协办单位:北极星电力招聘

举办形式:线上双选会

 

二、报名及参会方式

用人单位:

访问【空中双选会页面】https://sxh.bjx.com.cn/sxh/69/hall/(电脑端或移动端),进行账号登录。

无北极星账号企业需要先进行【企业注册】。操作步骤:点击【登录】选择相应空中双选会场次【报名参会】,提交【企业信息】【招聘简章】【本场招聘职位】,完成报名。等待审核。

 

学生参会:

访问【空中双选会页面】https://sxh.bjx.com.cn/sxh/69/hall/(电脑端或移动端或识别小程序),进行账号登录。

若无北极星账号,需先先进行【个人注册简历】,有北极星账号的学生建议【完善简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选择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建议学生提前注册报名填写简历,提高简历通过率。

小程序参会:

微信扫码小程序即可参会

三、参会企业
包括华电集团、中船新能源、国家电投、国家能源、中电建、中能建、特变电工、北京京能、光大集团、广州环投、等在内的各类省级能源公司、电力行业龙头企业、央企、国企、事业单位、各地民营企业等500多家企业。

 

四、招聘会特色

1.涵盖空中宣讲、地区招聘会、行业双选会、免费就业指导课 等多版块,全面一体化保障同学们求职无忧。

2.采用企业宣讲和视频招聘模式,企业提供招聘或宣传视频,通过图片、语音等形式进行宣讲和面试。

3.招聘会规模庞大,招聘专业更全面。覆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机电一体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控制工程、应用化学、计算机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厂热能动力装置、发电厂及电力、工商管理、马克思、新闻学、政治学、中文、审计、财务、经济学等众多专业同学。

4.安全可靠,企业资质经过层层审查,招聘信息真实可靠。

 

、联系方式

学生端:

联系人:王女士

微信号:19932830371

识别二维码,添加就业指导老师微信

 

企业端

联系人:康女士

手机/微信:13383600815(微信同号)

 

 

 

 

 


序号 单位名称 总需求人数 状态 操作
1 中建七局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65 审批通过 招聘详情 维护参会信息
2 新疆市政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18 审批通过 招聘详情 维护参会信息
3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1 审批通过 招聘详情 维护参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