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型招聘会 > 招聘会详情

新疆大学2021届毕业生石油化工类专场

发布时间:2020-10-06   浏览次数:(26130)

报名时间: 2020-09-04 至 2020-10-09

招聘会举办时间: 2020年10月10日 11:00 - 18:00

招聘会地点:钉钉

主办方:化工学院、化学学院

展位图片:

招聘说明:

                      新疆大学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促进2021届毕业生尽早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下,学校决定正式启动2021届毕业生招聘活动。诚邀各用人单位选聘我校优秀毕业生。具体事宜如下:

  1. 招聘活动预约和举办时间

    预约时间:2020年95日开始

    举办时间:2020年10月10日开始

  2. 参会对象

    化工学院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2021届全体毕业生

     三、招聘活动形式和报名流程

    (一)空中双选会

    学校按招聘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举办分层次、分行业、分类别、针对性强的双向洽谈活动。大、中、小型招聘会计划表相看附件1。

    报名流程:登录新疆大学职业发展与就业服务网   http://job.xju.edu.cn/Web/Account/UnitRegistration

    点击访问网址→登陆或注册→填写相关资料(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网站后台→XX大型招聘会预约双选会展位号及申请双选会直播简介时间→就业指导中心审核并全网发布(就业网/公众号→就业指导中心面向全体毕业生发布钉消息通知到全体毕业生告知参会→线上双选直播。

    (二)空中宣讲会

    用人单位自己举办并在用人单位钉钉群里进行宣讲

    报名流程:请访问新疆大学职业发展与就业服务网:http://job.xju.edu.cn/Web/Account/UnitRegistration,登录或注册,填写相关资料,学校将在2个工作日内对单位资质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登录网站进入企业后台申请专场招聘会,并发布招聘信息。

    以专场招聘会举办方式加入新疆大学用人单位招聘钉钉群进行群直播。

  1. 网络招聘

    用人单位在就业创业网上发布招聘信息,全时段持续发布。

    报名流程:请登录“http://job.xju.edu.cn/Web”进行注册→就业办审核→审核通过后→选择网络招聘→上传招聘信息→发布信息

    注:中心对于网上发布的招聘信息,在2个工作日内审核发布。对于场地预约信息,将在2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回复确认,招聘单位随时进入网站“用人单位服务区”,点击预定情况查询。

    四、招聘活动参与方式

1.用人单位“云端现场”参会方式

第一步:下载钉钉APP或PC端软件

第二步:单位完成钉钉企业认证,上传资料完善企业主页。

第三步:登陆钉钉手机端点击发现--选择更多--新校招--我要招人--发布职位岗位信息。未完成企业认证、未完善企业主页,将不可发布招聘信息)

求职者将通过钉钉---发现--新校招查阅各单位、各岗位招聘信息

第四步:申请双选会直播推介的用人单位按照双选会直播推介连麦时间安排表参加直播推介。

第五步:有意向毕业生加入用人单位钉钉直播群,单位HR开展直播视频专场宣讲。

第六步:用人单位与求职毕业生直接沟通。

2.求职者“云端现场”参会方式

第一步:下载钉钉APP或PC端软件

第二步:手机号登录--激活

第三步:手机登陆钉钉手机端点击发现--选择更多--新校招--浏览查阅各单位、各岗位招聘信息

第四步:选择有意向用人单位,在线投递简历

第五步:有意向毕业生填写用人单位直播群号码,进入用人单位钉钉直播群,单位HR开展直播视频专场宣讲。

第六步:用人单位与求职毕业生直接沟通。

五、相关说明

1.新疆大学已经要求全体毕业生开通钉钉,要求学院落实百分百激活及上线率,且已将阿里钉钉新校招平台推广至自治区48所高校使用。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社厅全平台发布,要求组织区内各高校毕业生参会,可以保障信息的及时通畅发布到各高校毕业生。

2.本次网络双选会对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3.参会单位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应聘毕业生收取费用或要求学生抵押有效证件,谢绝带有“培训+推荐工作”等收费项目单位参会

4.参会单位应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提交组织机构代码证等材料完成企业认证,完善企业主页,以免影响审核和后续合作。

5.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一经举报核实将列入自治区非诚信招聘名单。

6.参会单位只需注册一次,审核通过后可随时登陆发布招聘信息,还可申请宣讲会、双选会等,请务必牢记密码。

7.承办单位新疆大学将对参会单位资质和招聘信息真实性及有效性进行严格核实,确保毕业生合法权益。

8.因现在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如涉及到签约建议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网上签约完成,直接登载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系统中如需后补书面协议书或劳动合同的待疫情结束返校以后再完成纸质签章流程。

9.此次网络双选会预留时间和展位充裕,注册后三天内将完成审核,请耐心等待。参会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5199161197(曾国航)

附件:1、新疆大学2021届毕业生分专业生源表

  1. 新疆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计划安排表

     


序号 单位名称 总需求人数 状态 操作
1 新疆恩科雨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55 审批通过 招聘详情 维护参会信息
2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1 审批通过 招聘详情 维护参会信息
3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 10 审批通过 招聘详情 维护参会信息